【河南驚艷世界】中外媒體聚焦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動

昨天下午,外交部在藍廳舉行瞭河南全球推介活動,河南展示出新時代的生機與活力和厚重歷史文化,再次成為中外媒體的關註的焦點。

央視《新聞聯播》以《外交部舉辦河南全球推介活動》為題第一時間播發報道,報道說,河南以 新時代的中國:與世界攜手讓河南出彩 為主題,向來自15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駐華使節、國際組織駐華代表展示河南的文化底蘊與新時代發展機遇。

今天《人民日報》在重要版面以《與世界攜手 讓河南出彩 記外交部河南全球推介活動》為題重點報道瞭河南燦爛悠久的文化與日新月異的發展成果,報道說,昔日的河南擁有中國的文字之源、科技之源、思想之源,今日的河南日益開放和自信,同世界的聯系越來越緊密。

新華社以《外交部舉辦河南全球推介活動》為題,對活動進行瞭報道。

中國新聞社以《中國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河南》為題全面、系統地介紹瞭河南近年來的發展成就和發展活力。並在中新網視頻板塊推出瞭以《中國外交部向全球推介河南 看中原大省 寶藏 》為題的視頻報道,報道說,當前,河南正積極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加快對外開放步伐,全面融入 一帶一路 建設,打造新時期內陸對外開放的新高地。

《經濟日報》今天也以《外交部舉辦河南全球推介活動》在要聞版刊發報道,介紹活動情況。並在《中國經濟網》以《河南省全球推介會 文化元璀燦亮眼》為題,配合精彩圖片,大量詳實的數據,生動報道瞭近年來河南在經濟、社會建設各方面取得的累累碩果,重點關註瞭推介會上,河南具有厚重歷史文化元素的文化符號和產品如何成為中外嘉賓競相關註的亮點。

推介活動當天,《中國日報》中文網也大篇幅報道瞭河南全球推介活動的情況,並摘登瞭推介活動中各位領導、嘉賓的發言內容,全方位介紹瞭河南經濟社會的發展成果。

巴佈亞新幾內亞郵報記者米麗莎

通過這次推薦會,我還有很多需要瞭解,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報道河南驚艷的文化。

馬來西亞國傢通訊社記者

norshazlina azman

我很有興趣寫篇關於河南的報道,我也期待能很快去河南看一看。

網友熱議廢塑膠原料|廢塑膠原料處理

外交部舉辦的河南全球推介活動除瞭引起瞭中外媒體的關註,還有廣大網友熱議。

網友:吳超

中原崛起!河南崛起! 河南 一顆閃耀在中國大地的明珠。一顆經濟騰飛!底蘊深厚!交通發達!仁厚地美。。。的種子,傳向世界!為河南的明天點贊!

網友:碧璃冰玥

河南,我的故鄉,我為你悠遠的歷史驕傲,我為你炫彩的未來充滿信心,願我用自己的一份努力為你添靚!

網友:不癡不慧

我的傢在河南,黃河邊上,悠悠千載,英才輩出!文化發祥地,古樸厚重;現代發展,更日新月異!

網友:王傢筱馨廢塑膠加工|廢塑膠處理工廠

老傢河南,在河之南,這裡有母親河,有軒轅大帝,有古都古韻,也有工業園區,有快速發展的航空港,有快速發展的中國的縮影,豫見中國,豫見世界!

網友:淡泊寧靜

厚重河南、大美河南!千古悠悠,人傑地靈,文化昌盛,何以自豪?唯我河南!

網友:北極虎

河南,黃河之南,華夏文明起源地,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新絲路的重要節點,我大河南大鄭州大有可為!


中國·河南·鄭州國傢經濟技術開發區第五大街經北三路

電話塑膠回收押出機|廢塑膠再生製粒機:0371-86088516 (廣告)

聯系信箱:news100@henan100.com

郵編:450016
arrow
arrow

    aes824qc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